蠻頹鎮的觀光客
主放圖 | 不常刷主頁

白澤!!!白澤!!!白澤!!!! 超激動的畫了他!

白澤太可愛了T////T

之前在噗上看有人貼鬼白覺得很萌..後來看白澤也好可愛

這幾天終於跑去接觸,我整個%&*($%^ (已死)太可愛!!!

太想欺負他了,拜託鬼燈多欺負他TT

我是鬼白派的XDDD因為我要欺負白澤((((。

還有昨天愚人節是小金生日喔,不過那幾天整個沒手感

加上作業快爆掉,還好在前一天畫完><!!

不過今天很閒的畫了白澤XDD這次上色想挑戰變化豐富感

希望大家會喜歡>< 

其實跟預期的有點不同...我會加油抓感覺的,我覺得線條超重要我...o<<

-

最後一張是學戰初設定,那時再趕功課偷畫一下

還沒開始畫詳細設定,我可愛的妹子我來了^///^~

明天開始放假太愉悅了,不過我們沒有春假太可惡了 給我!!

給我白澤!!(無關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3 )

© 方兔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